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发布人:樊星

(摄影/樊星)12月31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机关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蒋明虎、校党委副书记张斌出席会议,基金会第三届理事及第四届候选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届教育发展基金会代理理事长司国海主持。

基金会代理秘书长曹建刚代表第三届理事会汇报了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基金会开展慈善资助项目近40项,2018年首次争取到高校捐赠收入省财政配比资金80万元,2019年筹资额比2018年翻了三倍,资助1060名大学生,顺利加入中国慈善联合会和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选举赵天华、历玉英、王尊策、谭英杰、张亚志、司国海、任艳秋、徐萌、胡畔为理事,选举张志刚为基金会监事。选举赵天华为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历玉英为副理事长,胡畔为秘书长。

新任理事长赵天华做表态发言,他希望全体理事团结一心,严格遵守基金会章程,履职尽责、团结协作、再接再厉,以60年校庆为契机,推动基金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蒋明虎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基金会过去两年的工作。他指出,在第三届理事会期间,基金会运作规范透明,积极探索创新,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蒋明虎对第四届理事会提出要求,强调要继续解放思想,将筹资工作与学校育人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调动学院的积极性,提升筹资水平,加强规范管理,围绕学校发展需要,做好捐赠项目规划,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做好捐赠服务。他希望各位理事、监事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理事会的职责,和衷共济,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基金会工作,为2020年我校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筹资及资助项目管理工作做好准备,为建设与学校发展需求和社会地位相匹配的教育基金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