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7


    (记者 许丽娜)127日,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黑龙江省委、大庆市委及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进一步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东北石油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长青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123日,我校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启动了《东北石油大学传染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并成立了东北石油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就我校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通报。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落实各小组责任,综合协调组、防控治疗组、安全稳定组、新闻引导组、服务保障组要各司其职,压实责任,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按照上级要求,对学生、教工、离退休职工、外来人员等的流动情况做好详细及定期的统计。要严肃责任追究,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党政办公室、校医院、武装部(保卫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部、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126日,我校已下发重要通知,要求全体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高职生)不得提前返校,一律在家静休,具体返校时间、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希望全体东油人在家期间尽量不要走亲访友,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出门务必戴口罩,注意室内通风,勤洗手、多运动、少熬夜,过一个健康、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