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战“疫”进行时 艺术学院大学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艺术学院供稿)“我是党员我承诺:从自身做细做实做起,时刻关注疫情新动态,利用知识技能科普常识,带动身边群众配合防疫工作,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身作则,带头提高个人与家庭乘员安全防护意识……”为响应各级党组织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艺术学院大学生党支部围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开展大学生党员战“疫”活动。

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钢组织全体大学生党员通过网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重要指示精神,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践行承诺事项”线上战“役”活动。

音表17-2班学生党员韩超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环设16-1班邹东涛、音表17-2班韩超等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疫情面前,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号召,主动参与乡村、社区人员的疫情排查、体温测量、挨家挨户走访宣传防疫知识等志愿服务工作,将东北石油大学大学生党员的承诺落实为行动,坚定信心、同心相向,与祖国一起、与乡邻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