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发来慰问

发布时间:2020-02-14 发布人:国际合作处

(国际合作处供稿)在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校长穆斯塔法·巴班雷教授向我校发来慰问视频,表示最亲切的问候与支持,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在中国人民的努力下,一定会克服困难,战胜疫情。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将与中国合作伙伴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我校校长蒋明虎对穆斯塔法·巴班雷校长的慰问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我们一定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在国际伙伴的支持下,众志成城战胜疫情,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东北石油大学将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持续推进与国际合作院校间更加深入而紧密的实质性合作。

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是世界上第一所石油高校,是我校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该校有百年的本科教育背景,为全球石油领域培养了大批卓越人才,为世界石油工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2019年12月5日蒋明虎校长率团出访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留学生教育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签订了两校全面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