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病毒无情 东油有爱——我校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党委组织部供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2日,全校共有2616名党员捐款315991元,目前捐款仍在不断汇集中。

2月28日,按照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制定方案作出安排。全校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下有序组织开展工作。孙明学、蒋明虎等全体校领导第一时间带头通过所在党支部捐款,广大师生党员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现金等方式踊跃捐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退休干部党员平日里生活十分节俭,此次自愿捐款5000元,并表示这是一名党员应该做的,希望尽己所能为党和国家分一份忧、出一份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用防控一线优秀党员的英雄事迹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捐款将全部上交中央组织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的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的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