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大庆地区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28

3月18日,由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大庆地区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在线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教师陈然做了题为“化危为机,大学生网络就业指导体系建设思考”的专题讲座,来自大庆地区及省内多所高校的近300名就业工作者及就业指导课教师代表参加培训。

讲座以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危”与“机”为切入点,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并结合毕业生群体及就业工作的特点,分享了我校“校、院、专业、教师”四级联动,以“就业咨询线上移、就业赛事云端见、就业培训送上网、就业安全勤叮咛”为特色,构建网络就业指导体系的经验方法。

此次培训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突显了我校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创新举措,确保就业指导见温度、就业服务见实效。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