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我校举办黑龙江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3-29

(通讯员 王雷)3月25日,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黑龙江省委、智联招聘主办,我校承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黑龙江专场(东北石油大学)春季网络双选会如期举行,这也是我校自疫情以来举办的第二场大型网络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555家用人单位参会进行线上招聘,共提供1741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达到27081人。参会单位对人才学历需求涵盖了我校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四个层次,需求比较多的专业主要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等。本次双选会吸引2542名我校及其他高校毕业生报名参会,共投递简历10895份,通过现场面试,26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还有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约定在会后继续洽谈。

双选会大数据

“为了提升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学校为我们专门举办了‘精英云讲堂——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聘请多位企业HR开办网上讲座。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巧,不但把简历做的更出色,也在面试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这场双选会上我已经拿到了3份offer,真的很感谢学校搭建的就业指导和网络招聘平台”我校地球科学学院的杨同学谈到。

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

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我校网络双选会的老朋友,广东宏川集团人力总监费先生表示,在收到学校发来的邀请函后,他第一时间报名参会,虽然受到当前疫情影响,但是用人单位招聘的需求仍在持续增长,还希望学校能为企业输送更多更高质量的优秀人才。

据悉,学校在双选会当天借助智联招聘网络平台,还开通了即时网络咨询服务。“梦想云驿站”的多名指导教师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在线为毕业生提供了远程就业咨询指导服务。


就业指导教师为学生在线答疑

  (图/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