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纪委督查组来我校检查督办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4

(记者 王超颖)5月22日,校党委书记孙明学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贯彻落实5月21日省纪委督查组来我校检查督办时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

会上,校纪委书记王树森传达了省纪委常委蔡洪生、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田成义、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崔治春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会议研究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校长蒋明虎要求要把疫情防控、返校复学、警示教育三项工作进一步细化,进一步完善前期的各项预案和制度,切实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责任,抓出成效。

孙明学代表学校党委对贯彻落实省纪委督查组领导讲话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全校上下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压实落靠防控主体责任,确保返校复学平稳有序。二要对督查组提出的各项要求逐项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逐项推进落实。三是再次深入排查,按照督查组领导讲话和上级文件要求,逐条梳理,找漏洞、补短板,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四是加强制度建设,有些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具体化,必须达到可操作的层面,形成具体的行为规范,确保万无一失。五是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每项工作都必须落到人头上,形成闭环。六是按照“属地化”原则,加强沟通,形成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服从大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和指导,加强与社区、派出所及医院等医疗防疫部门的联系,取得各方面支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