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两项“疫情防控”专项科研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0-05-27

(通讯员 崔忠太 记者 许丽娜)5月25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组织的2020年“疫情防控”专项科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公布,我省共有两项课题获批立项,均落在我校。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有关要求,研究在抗击疫情形势下教育后勤服务保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教育后勤领域应急保障水平,为学校后勤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供智力支持,我校后勤组建了两个“疫情防控”专项课题组进行研究。

据悉,本次课题申报工作于3月启动,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组织相关专家严格审核,共有10个重点课题和98个一般课题立项。我校后勤管理处孙鸿主持的《提升高校后勤部门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保障能力的研究》(课题编号:ZXYBKT202024)和校医院崔忠太主持的《高校传染病防控体系建设的理论与对策研究》(课题编号:ZXYBKT202045)获一般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