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大庆市驻庆高校复学防疫工作督查验收组再赴我校进行督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6-06

  (记者/摄影 王超颖)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复学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的要求,6月5日下午,大庆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高教办主任刘培海一行5人再次来到我校,对我校复学防疫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督查验收。副校长于长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验收组实地走访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隔离区、校医院、教工食堂、学生公寓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现场查看各区域的准备工作,了解各区域人员管控及每日消杀执行情况,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复学防疫工作准备、食堂供餐就餐、隔离区域设置及管理、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督查验收组实地走访了我校疫情防控隔离区、校医院、教工食堂、学生公寓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

  随后,在机关楼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督查验收反馈会。会上,刘培海再次肯定了我校的复学防疫准备工作周密、细致、有序,他代表督查验收组对上次督查过程中我校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和反馈,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要做好返庆师生的“点对点”管理工作,抓细抓实师生返校前后各项防控工作;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防疫工作的方案备案,把防控举措的各项流程进一步细化;要做好防疫物资的使用管理,确保防范到位、万无一失。

督查验收反馈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

  于长青代表学校感谢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指导。他表示,学校将本着对学生、对家长、对学校、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按照督查组的指导意见,科学规范地做细做严做实各个防控环节和各项防控标准,做到全流程防控,为师生构筑起坚固的生命健康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