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30

  (通讯员 张永华)为推进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调查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着力破解当前我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学校党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课题申报工作。
  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认真组织申报。此次立项课题申报评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基层党组织申报、组织部集中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确定了41个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项目。其中通过“择优遴选”式评审,确定问题导向鲜明、研究基础良好、实践价值较高、创新特色突出的重点课题18项,一般课题23项。学校党委将“以政策理论研究促党建任务有效落实、以实践创新探索和特色品牌打造促党建质量提升”的鲜明导向,对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加强督促与检查,采取听课题汇报、查验实践成果、接受综合评议等方式,对组织活动创新立项成果进行评审验收。
  据悉,我校党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立项工作始终“以问题为导向,以实践为依托,以创新为动力,以研究促提升”,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是学校党委着力打造东油自身党建工作特色、优势品牌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