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张斌一行走访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8 发布人:刘桐同

(通讯员 曹建刚 记者 刘桐同)8月9日,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张斌、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及南京校友会相关人员走访了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张斌一行和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正海、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邵宏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展开座谈,探讨完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

座谈会上,韩正海首先对张斌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谈到,2018年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在学校设立了“正海奖学金”,旨在资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在建校60周年到来之际,韩正海祝愿东北石油大学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并表示将继续资助优秀贫困学生,同时欢迎更多东油毕业生到公司工作。

张斌就学校近年来的办学规模、科学研究、办学成果、知名校友等情况作了介绍,特别对苏盐公司在硬件投入、企业文化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韩正海具有的企业家精神表示赞赏,同时邀请他参加东北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并赠送了校庆吉祥物和纪念章。

会上,双方还就联合办学、技术培训、大学生实习、人才引进、项目合作、信息共享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校企双方表示,将秉持求真务实、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精神,以促进双方发展为出发点,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座谈后,张斌一行参观了西厂区展示馆,并参加了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