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参加人文科学学院“双论证”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0-08-25

(通讯员 冯继杨)按照学校“双论证”工作的安排,8月21日,人文科学学院举行“双论证”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景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双论证”工作研讨。研讨会由人文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精华主持。

会上,人文科学学院院长张文喜从“双论证”开展以来的走访调研情况、区域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战略定位、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等方面作了汇报。

学校各职能部门从不同视角对人文科学学院“双论证”工作情况进行把脉确诊,并对人文科学学院“双论证”工作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景顺听取了汇报内容,对人文科学学院“双论证”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双论证”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好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以人才需求为导向确定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要符合学院实际,坚持特色发展,长远发展。

(图/人文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