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全面复课

发布时间:2020-09-10

  (通讯员 徐静)9月7日,在我校喜迎建校60周年华诞之际,学校研究生也迎来了全面复课的第一天,沉寂许久的校园终于恢复了生机。

  复课首日,研究生部对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顺利,教学运行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氛围良好,根据任课教师统计,达到出勤率100%。阔别校园8个多月后,在线下复课的第一天,师生们难掩激动之情。讲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与实践课程的赵金子老师说到:“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喜迎我校60周年华诞之际,也迎来了2020级的研究生首次上课,站在讲台上,我感到熟悉又亲切,希望新同学们乘东油甲子荣光,学真本事、练真本领,放飞梦想、逐梦前行!”学生们表示,“想念久违的校园和教学楼,看到大家整整齐齐的坐在一起上课,真的很开心。”

 

  据悉,复课前,学校各部门全力配合,为研究生恢复线下授课做了大量而充分的准备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多媒体设备进行了调试和维护,后勤管理处对教室及教学楼进行了全面消杀,同时为确保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安全地开展,研究生部多次深入教室查看情况,并积极落实教学楼出入口分开、错峰下课等措施,稳步推进学生教学管理工作。

  (图/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