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5

(通讯员 朱焕来)9月5日,地球科学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地科馆514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高洪峰,地78级校友郭升,北京中恒永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测91级校友鲁德明,黑龙江长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文来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可主持仪式。

会上,郭升回顾了在学校求学的经历,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鲁德明和于文来分别代表校友倪广元、纪振宇对学校60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方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

郭升向学院捐赠全站仪等测量设备19台(套),鲁德明代表北京中恒永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地91级校友倪广元向学院捐赠实验室建设费10万元,于文来代表黑龙江长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探92级校友纪振宇向学院捐赠实验室建设费10万元。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张云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郭升、鲁德明、于文来颁发捐赠证书。

 

 

高洪峰代表学校向校友对地球科学学院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的回馈和捐赠不仅是对学校的支持,也是对学校的期许和激励,他希望地球科学学院努力加快发展,不要辜负校友们的深情及厚望。

据悉,9月10日,大庆油田第三采油厂保卫大队大队长、地91级校友吴逸向地球科学学院捐赠狼鳍鱼化石一套,并对学校60华诞表示祝贺,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张云峰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向吴逸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