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学报》在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6

(通讯员 任志平)近日,在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杭电)、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大)、中国科教评价网等单位合作的《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中,《东北石油大学学报》获评A级——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在105种矿山工程技术学科期刊中排名14,较《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五版)的评价结果排名上升3名。

根据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统计结果,2018年《东北石油大学学报》核心影响因子为1.446,核心总被引频次为936次,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综合评价总分排名490名。

据悉,《东北石油大学学报》严格执行国家期刊管理规定、办法及制度,石油石化特色鲜明,期刊排名上升速度较快,期刊质量逐年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