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授袁瑞霞SCI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时间:2020-09-21

(通讯员 梁宇宁)根据美国科技信息所(I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最新数据显示,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授袁瑞霞2020年1月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影响因子:10.652)上发表的第一作者论文《3Dmesoporous α-Co(OH)2nanosheets electrodeposited on nickel foam: A new generation of macroscopiccobalt-based hybrid for peroxymonosulfate activation》入选ESI(1%)“高被引论文”,该论文第一单位为东北石油大学。

ESI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评价学术机构、学者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着重从文献引用角度反映学术影响力。高被引论文是指按照同一年同一个ESI学科发表论文的被引频次排名全球前1%的论文,该数据每两个月更新一次,是当前衡量科学研究国际发展水平及评选“双一流”学科的重要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