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1

(记者 刘桐同)10月21日上午,我校与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机关楼5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宝石花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李杰训,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我校校友夏晓楠,宝石花热力有限公司副总裁、大庆宝石花热力总经理李国祥,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麦坤仪等企业代表,校长蒋明虎,校党委副书记郝丽红,副校长高洪峰,副校长牟海维及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高洪峰主持。

仪式上,蒋明虎代表学校对宝石花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及客座教授聘任表示衷心祝贺,对宝石花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东北石油大学同宝石花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我校众多毕业生加入宝石花公司并成长为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及业务骨干。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承接国家人才培养战略、对接企业需求、促进校企共赢的重要举措,我校将同宝石花一道,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敢创新,不断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向新高度,合力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杰训在仪式上致辞,对企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对东北石油大学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母校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搭建就业平台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以这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产教融合,加强在人才、技术、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携手促进企校共同发展。

仪式上,蒋明虎与李杰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领导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为专用共享教室揭牌;企业代表夏晓楠、麦坤仪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