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6项成果荣获2019年度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10-23

(通讯员 刘政鑫)近日,2019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揭晓,我校共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校企协同,四轮驱动——行业院校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面向行业需求的研究生“三跨”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2项成果获一等奖,《整合、协同、联动、共进:大庆精神深度融入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探索与实施》《地方高校管理类“双对接三推进四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锻志铸魂服务基层,对标需求精准育人——行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油头化尾”战略下石油化工类应用型紧缺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4项成果获二等奖。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的有关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认真组织了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及推荐工作。此次教学成果获奖是我校人才培养、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取得阶段性进展和成效的有力证明,是对我校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学校将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精心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