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寒假在校值班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通讯员 崔忠太)近,省内多地陆续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按照学校关于《寒假在校上岗值班教职工(包括后勤服务、安保、基建维修人员)定期核酸检测》要求我校已组织两轮教职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经各二级单位统计上报,127日、23日,我校对寒假期间经常出入校园或长期在岗值班的教职工(包括临时用工)进行两轮新冠病毒核酸样本采集工作。样本采集工作在我校校医院进行,采集的样本送大庆油田总医院PCR实验室检测,截止目前共采集样本695人次,回报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下一步,我校将通过定期核酸检测,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应检尽检、愿检尽检”,毫不放松的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为寒假期间校内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也为我校春季开学打好提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