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公共区域“地毯式”清洁消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为预防春季传染病流行,有效阻断新冠疫情,3月3日,我校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校园公共区域“地毯式”清洁消毒工作。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党员志愿者、校医院消毒技术人员以及全校各公共楼体保洁员近70人参加这次清洁消毒工作。

3日上午,在校医院一楼大厅,由校医院医务人员对党员志愿者、保洁人员进行了专业的个人防护及灭菌消杀技术培训,并发放隔离衣、手套等防护物资和消杀药剂。在专业医务人员直接参与下,党员志愿者及保洁人员按照“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原则开展了全面的病毒病菌消杀工作。重点对教室、实验室、办公楼、图书馆、体育馆、浴池、公寓、食堂、电梯间、洗手间、垃圾放置点等场所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洁消毒、通风换气,对校园内使用的空调系统和公共区域物体表面进行预防性消毒处理。

 

 

后勤管理处处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石瑞祥表示,本次清洁消毒工作是在后勤党员干部直接参与下完成的,一方面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实事、尽义务,另一方面也让党员干部学习新冠病毒防控消杀技术,让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为我校春季开学做准备。

(文/图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