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发布人:刘同同

(记者/摄影 刘桐同 王超颖)日前,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校长蒋明虎等校领导分别带领5个慰问小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走访慰问了学校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遗属及抗疫一线党员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组织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相聚而坐,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向他们介绍学校2021年的新变化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老同志、老干部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坚定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和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在同困难党员、遗属的交流中,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遗属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在走访抗疫一线党员时,校领导代表学校对大家为校园疫情防控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并叮嘱,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要持续做好疫情的精确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麻痹、松懈思想。党员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作贡献。

据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两节”慰问党员工作,春节前安排班子成员及二级党组织通过多种方式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抗疫一线党员代表及驻村挂职干部等52人,送去了组织的问候和祝福,传递了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