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电视台《新闻联播》关注报道我校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人:许丽娜

(记者 许丽娜)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5月19日晚,黑龙江省电视台《新闻联播》对我校人才工作进行报道,校党委书记付晓飞,非常规油气研究院潘哲君教授团队接受采访。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切实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全方位培养、引进、留住人才。近期发布的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也为着眼发现、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进行了全方位政策设计。作为行业地方性高校,我校始终牢固树立人才强校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紧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及行业需求,强化特色、突出重点,全面全力做好新时期学校引才育才用才工作。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主要任务和举措中,将“人才队伍创优行动”列入“八大行动”之一。

下一步,学校将坚持党管人才原则,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对标人才需求,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坚持“引培立足高端,稳用激发潜能,提升聚焦五力,评价坚持多元”,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引领,以高端人才引培为突破,以青年教师能力提升为重点,以分类评价为导向,优化人才成长环境,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打造东北地区区域人才高地,大力引进支撑学科专业发展的海内外高端人才,全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相关链接: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