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大庆分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人:许丽娜

(记者/摄影 许丽娜)5月24日上午,中国联通大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苑永军一行走访我校,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校领导付晓飞、蒋明虎、于长青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副校长于长青主持座谈会。

苑永军在座谈中指出,大庆联通与东北石油大学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依托合作框架协议,在5G融合校园网络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富有成效的务实合作。他表示,大庆联通将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不断与学校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为广大东油师生提供更优惠和更优质服务,为全方位打造智慧校园赋能、助力。

校长蒋明虎对大庆联通公司多年来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与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智慧化校园建设,将打造智慧教学平台、智慧应用服务体系、云计算服务中心等列入了“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项任务中。他表示,校企双方在信息化办公、大数据分析、智慧教室建设等方面仍有更大更广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创新合作载体,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东油智慧校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付晓飞在座谈中指出,随着信息化技术的飞速发展,校企双方要进一步思考、探索合作内容与形式。数字孪生校园、智慧油田、网络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为校企合作发展提供了新课题、新方向,双方要深入研究、做好谋划、强化合作,抓住新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希望大庆联通充分发挥数字化、智能化优势,持续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项目合作、科普宣传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与帮助,助力学校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

会上还就其他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