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人:张丽坤

(通讯员 张丽坤 摄影 许丽娜)5月26日下午,我校在机关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副校长高洪峰作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校工会干部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王立忱主持会议。

高洪峰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校工会工作。他指出,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两级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克服疫情影响,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在思想政治引领、学校民主管理、职工民生保障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较好成绩。

高洪峰对2022年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学校工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继续做好思想政治引领、民主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努力为青年教师搭建技能成长平台。他强调,全校工会干部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开拓创新,认真落实2022年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任务,为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