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博士生在第十二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记者 吕鸿浩)5月27日,第十二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杨瑞桐获论坛优秀报告二等奖,同时获“德芳太阳能热利用奖学金”。

本届研究生论坛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承办,内蒙古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协办。来自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东北石油大学等25家单位的49位研究生做报告。经专家评委会评选,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中国科学院院士何雅玲、院士徐建中分别为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高翔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杨瑞桐做报告

杨瑞桐的报告展示了我校在太阳能热利用研究领域工作进展及成果,彰显了我校寒区新能源利用与污染物控制团队扎实的科研工作和蓬勃的创新朝气。

(文字及图片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