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国家级及省级冰雕、雪雕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11 发布人:白鹤翔

(通讯员 白鹤翔)日前,我校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了在哈尔滨举办的多项国家级及省级冰雕、雪雕比赛,共获得一等奖(金奖)1项,二等奖(银奖)3项,三等奖5项。

据了解,我校作品《鸢肩火色》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中获得三等奖;《人民就是江山》在第17届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千里同风》、《东风入律》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作品《马里奥的欢乐世界》在第八届黑龙江省大学生雪雕比赛中获得三等奖;《放飞的梦》在第二十届黑龙江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如见海底日,瞳瞳始欲生》、《风光旖旎》获得二等奖,《云山之巅寻仙人》获得三等奖。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温度低、强度大等诸多困难,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制作参赛作品,在极度严寒的环境下完成比赛。

本次参赛作品是艺术学院美育工作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之一,目前,艺术学院正逐步将冰雪雕特色课程和参赛实践打造成具有东油艺术特色的文化名片。

(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