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哈英技术大学召开视频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发布人:石油工程学院

(摄影 王超颖)学校国际化进程提升办学国际化水平,北京时间22011哈萨克斯坦哈英技术大学召开了第一次视频交流会议哈英技术大学校长Габдуллин Маратбек Tулебергенович教授、副校长Джумасейтова Асель Кенесовна教授、副校长Смолякова Екатерина Сергеевна教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我校副校长董宏丽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领导及教师参加。石油工程学院院杨二龙主持。

会上Габдуллин Маратбек Tулебергенович与董宏分别代表中哈双方学校致辞,表达了合作期待。双方围绕合作方向展开讨论,并就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成立国际合作实验室、国际留学生培养、互派教师访学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国际化工作是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引擎”,是推进学科建设、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会议是按照学校办学国际化的高水平大学发展定位,贯彻落实《东北石油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我校进一步搭建中外教学科研合作平台扩大境外学习经历师生比例增强师生国际化视野和国际交往沟通能力,加速推进学校办学国际化进程

(石油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