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来校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31 发布人:吕鸿浩

(记者/摄影 吕鸿浩)3月30日,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梁生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安全总监吕成才一行来校走访交流,座谈会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班子成员付晓飞、于长青、董宏丽、张智勇,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石油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校党委书记付晓飞主持。

付晓飞对梁生光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布局、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情况。他表示,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发展前景光明,同我校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维护国家能源安全贡献力量。

梁生光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科研工作等,他表示,东北石油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育人成果丰硕、发展规划明确,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员工培训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携手为国家能源安全和能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还就开展访企拓岗、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