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秦皇岛市政协主席一行到秦皇岛校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5 发布人:邱亚男

(通讯员 邱亚男 学生记者 王赵微)6月1日,秦皇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五一一行9人到秦皇岛校区走访调研,在校区主楼715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秦皇岛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周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李正军主持。

会上,周宾围绕校区发展史、本科办学情况、“十四五”规划目标、高端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介绍。秦皇岛校区党委副书记张羽鹂介绍校区民族工作、宗教工作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吕晓昶作为秦皇岛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汇报履职情况。

闫五一表示,本次走访一是专程看望政协委员,深入了解委员工作、学习情况,解决问题;二是学习高校办学经验,面对面沟通交流,加强合作。他指出,校区应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合理利用柳江盆地资源,与秦皇岛市相关职能部门开发钻地科普、中小学自然科学学习等方向研学旅游。

李正军对闫五一一行表示欢迎,对市政协多年来给予秦皇岛校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秦皇岛校区党委将持续做好统战工作,凝聚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加快校区转型发展,服务区域地方经济发展。

调研期间,闫五一一行参观了大庆精神育人展厅、甲骨文实验室、民盟支部盟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