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井下作业分公司油藏工程技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3-05-3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2月13日,井下作业分公司油藏工程技术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这期培训为期5个月,共有20名学员将进行地质、测试技术、录井、开发、经济评价、拓展训练及现场参观等共计736学时的系统学习。
开班仪式上,井下作业分公司总地质师王秀臣出席并讲话。他希望学员们增强紧迫感和大局观念,下大力气学好相关课程,使自己成为既懂地质又懂油藏,既懂开发又懂工艺,技术过硬的技术人才,为井下分公司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付春权首先向各位领导及学员介绍了我校的情况,同时对井下分公司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全力按照公司要求做好培训工作,达到最佳效果。会上,井下分公司地质大队大队长何秀清宣读了《培训管理规定》。这期学员在完成我校培训班课程后,将在大庆油田采油厂地质大队、压裂大队、研究院等单位继续进行半年的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