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到艺术学院现场联合办公

发布时间:2013-06-0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31日,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杨大刚,后勤集团总经理李正军、副总经理陈义斌、安全稳定与保卫处副处长刘洪波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艺术学院,针对屋面防雨维修、安全保卫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程显波、院长高明军等领导作了基本情况介绍,并陪同进行现场调研。
    针对艺术学院目前基本建筑陈旧,外墙砖脱落严重,教学楼馆、宿舍、食堂等都存在漏雨,部分基础设施内部用电线路老化等问题,学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高度重视,在办公现场中确定了不求美观但求安全的原则,积极解决好艺术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在现场办公中初步商定了维修和整改方案。
    现场调研中,相关部门领导表示,针对艺术学院过渡时期的特殊情况,将有计划地派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全力支持艺术学院工作,努力为师生员工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