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领导赴柳江地质实习基地慰问地球科学学院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2019-07-22 发布人:许丽娜

  7月5日,秦皇岛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谭英杰、副校长乔文峰等一行到柳江地质实习基地探望参加实习的地球科学学院师生。

  校区领导来到基地,参观走访了师生宿舍、食堂。在走访过程中,他们关切地询问学生实习中对生活环境的适应程度,仔细翻阅了学生野外地质实习记录,鼓励大家珍惜野外地质实习机会。校区领导指出,学生不仅要在课堂上、书本上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在实践应用中锻炼和提升自己,并强调了地质实习在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精神、磨练意志品质、增强团队意识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webwxgetmsgimg (47)_鍓湰.jpg

  校区领导对实习带队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几十年如一日战斗在教学一线、默默付出、潜心育人的老教师表达了敬意。

  地球科学学院实习带队教师对校区领导的走访表示欢迎,对校区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野外地质实习不仅是完成教学“解惑”任务的重要方法,更是实现育人“传道”目的的重要途径。全体带队教师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这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校区与实习基地之间的联系,加深了校区与师生间的感情,为实习师生带来了温暖与鼓励,体现了东油一家亲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