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7 发布人:许丽娜

  9月14日,秦皇岛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分列式会操表演在校区运动场举行。校区校长谭英杰参加活动并讲话,校区副校长冯继明主持活动。

0R5A8182_鍓湰.jpg

  谭英杰向承训教官和带训的辅导员表示慰问与感谢。他希望新生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培养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据悉,自9月8日起,1496名新生开始了为期7天的军训。本次军训是校区办学以来首次通过秦皇岛军分区安排,由32090部队承训。军训过程中,承训教官认真负责、率先垂范,用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展示了军人的良好形象;全体新生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团结友爱,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完成了站军姿、正步走、齐步走、分列式等军事训练,为大学的第一堂必修课交上了满意答卷。

  (图/文 秦皇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