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即时行动 注重实效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

发布时间:2019-09-17 发布人:苍留松

  (通讯员 谷雪)9月16日晚,正值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后第一天、晚自习第一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后,集体深入到新生自习室调研走访,看望新生、辅导员和班导生。
  走访过程中,班子成员与辅导员和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深入了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和新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立行整改解决,受到了新生同学们的欢迎。

寰俊鍥剧墖_20190917150844_鍓湰.jpg

 

寰俊鍥剧墖_20190917150836_鍓湰.jpg

 

寰俊鍥剧墖_20190917150830_鍓湰.jpg


  此次走访,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工作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制度,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的认真学习贯彻,也是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具体行动,更是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宗旨意识的具体表现。
  今后,学院党委将经常性地开展深入学生工作一线调研走访活动,切实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