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领导到耀华玻璃钢股份公司走访

发布时间:2019-09-24 发布人:赵秀波

       9月21日,秦皇岛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区校长谭英杰,校区副校长、环渤海能源研究院院长王维红一行到耀华玻璃钢股份公司走访,与秦皇岛耀华玻璃钢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付秀君,秦皇岛耀华玻璃钢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秦皇岛耀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刚(校区2002届毕业生)及企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谋求校企合作。

QQ鍥剧墖20190923082833鍓湰.jpg

       会前,校区领导在付秀君、孙刚等陪同下,参观了耀华玻璃钢股份公司展厅。孙刚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体系、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

20190923082819鍓湰.jpg

       会上,付秀君就企业发展、人才状况、科技研发、对外合作等情况作了介绍。李正军对校友在校表现、在企业的锻炼成长给与了肯定,介绍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对校区发展的定位,表达了学校汇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百年大学的建设;聚合企业力量,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建立政校企合作模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企业发展的发展思路。谭英杰分别就我校与秦皇岛市战略合作的相关情况、校区“发展高端,高端发展”的发展思路,以及校区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维红就环渤海能源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秦皇岛校区将根据企业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推进与企业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学融合上的合作。耀华玻璃钢股份公司将于近日到我校招聘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