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4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白鹤翔)9月12日,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总体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程显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通过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水平,统一教职员工思想,同时大力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IMG_1590鍓湰.jpg

       9月13日是中秋佳节。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佳节 真情艺举”2019级新生联欢晚会,院党委书记程显波、副院长林庆华、副院长黄程鹏、党委副书记张晓霞、办公室主任薄海、音乐系主任伊善斌、舞蹈系主任安立勇、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钢等老师与全体新生共度佳节,同祝新祖国70华诞。院工会号召全体教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与同学们共同度过一个充满欢乐与激情的中秋之夜。通过联欢活动,2019级新同学感受到了东油情怀,收获了快乐与感动;部分学生家长通过直播观看了本次活动,对孩子在东油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近期艺术学院党委将开展深度走访调研工作,检视摸清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