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处党总支“共建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崔忠太)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后勤处党总支“共建支部”暨校医院党支部和伙食科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QQ图片20191002085957.jpg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回望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重要历史瞬间,聚焦在重大历史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命运相连接的故事。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部分构成,虽然有时长的限制,但每个单元都能够给人带来感动。观影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影片所感染,不少同志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看到祖国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既骄傲又感动。我们永远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