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辉煌七十年,阔步新时代”读书分享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09 发布人:赵秀波

      9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机关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辉煌七十年,阔步新时代”读书分享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杨大刚、院长王鹤岩、直属党总支副书记赵金子、副院长徐晓宇及学院其他教师作为嘉宾评委出席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1232.jpg

       活动共有7个读书分享小组,通过不同形式分享了阅读《毛泽东自传》《中国震撼》《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马克思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邓小平传》《美国陷阱》的读书感悟,以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
       在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生动演讲之后,闫全和彭浩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刘闯同学自身经历做演讲,鼓励同学们勤奋都输。
       杨大刚就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并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增强马克思主义专业素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进取精神,完善自我,提升综合素质。活动为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锻炼和展示平台,使同学们对读书和爱国主义情怀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