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和招生就业处走访企业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李娟)为了进一步把握行业发展动态,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市场,11月14日至22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俊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项俊辉等一行5人前往上海、杭州、绍兴、珠海等地走访调研并看望校友。
       赵俊平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上海链家总部、上海轩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杭州51信用卡总部、浙江油田、珠海华发集团、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实地查看毕业生的工作环境,了解就业岗位工作任务,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对我校各专业毕业生的素质、能力、知识、技能等人才培养方面的满意度,以及企业未来对经管类人才的期望需求。受访企业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工作表现,表示我校学生踏实肯干、吃苦耐劳,专业知识扎实,有上进心,符合企业用工需求。座谈会上,赵俊平与各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QQ鍥剧墖20191125124451鍓湰.jpg

 

QQ鍥剧墖20191125124447鍓湰.jpg

 

QQ鍥剧墖20191125124455鍓湰.jpg

 

R}LBITLA75E1EXJ8%D18Y81.jpg

 

521A179205174AE0F5A7E59870A6B0D1鍓湰.jpg

       走访调研期间,赵俊平一行还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绍兴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分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赵俊平一行还看望了在上海等地工作的校友,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在明年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能够回母校看一看。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全力为母校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