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来秦皇岛校区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6 发布人:赵秀波

       11月14日,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校长顾问、助理李仁莹博士来秦皇岛校区访问,在校区主楼713会议室召开了合作交流会议。会议由秦皇岛校区校长谭英杰主持,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伟、校区教务、学工、各系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0R5A0716鍓湰.jpg

       谭英杰对李仁莹博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区办学基本情况及学校党代会确定的校区“发展高端、高端发展”的发展战略、“五位一体”办学新格局。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为校区专科学生搭建国际培养平台,提升学生国际化就业能力和水平。李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与阿方合作计划。校区教务、学工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区教育教学、系(部)专业设置、招生就业、“专升本”情况。
       李仁莹介绍了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工业大学及该校国际合作项目情况。他表示,校区专科学生63%的“专升本”报名率,为阿方和校区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阿方的“3+4”培养项目可为专科学生升入本科、获取硕士学位提供便捷的平台。具备国际视野和小语种特长的石油及相关专业的人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内相关行业中具有明显的就业优势。通过对校区的了解,他相信两校会有美好的合作前景。

       据悉,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大学建立于1920年,是欧亚两大洲成立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石油高等院校。该校设有地质勘探、石油天然气开发、化工技术、石油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信息技术与控制、经济管理等7个学院,共有29个专业。(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