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发布人:苍留松

    (通讯员 陈曦 摄影 樊星)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3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蒋明虎参加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讲话。

寰俊鍥剧墖_20191204105707_鍓湰.jpg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继红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认领班子检视剖析中的个人责任,认真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进行了表态。
    蒋明虎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检视剖析全面深刻,自我批评做到了态度诚恳,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蒋明虎强调,要把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工作重点,真正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做深做实,整改效果要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石油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着力解决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思想教育以及民生等方面的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张继红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发言,表示要落实好蒋明虎校长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动班子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问题整改做深做实做到位,真正取得实效。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效果,带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重托,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