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 携手共建新东油”师生汇报演出暨“递爱”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4 发布人:苍留松

    (石油工程学院供稿 摄影 王超颖 学生记者 辛纪元)11月30日晚,石油工程学院在校音乐厅举行“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共建新东油”师生汇报演出暨“递爱”基金发放仪式。副校长高洪峰、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纪检监察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观看演出,副校长高洪峰,学生工作部部长历玉英,校团委书记任艳秋,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继红、院长孙玉学为获得资助的学生颁发了“递爱”助学金。

涓绘寔浜篲鍓湰.jpg

 

瑙備紬1_鍓湰.jpg

    本次晚会共包括“时不我待”“引领未来”和“放飞梦想”三个篇章,师生联袂的强大主持阵容和师生共同打造的14个包括相声、歌舞、朗诵、合唱、情景剧、器乐表演等各种形式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整台节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形成了爱党、爱国、爱校实践教育的大课堂,让观众深受教育和激励。

1_鍓湰.jpg

 

2_鍓湰.jpg

 

3_鍓湰.jpg

 

4_鍓湰.jpg

 

5_鍓湰.jpg

 

6_鍓湰.jpg

 

10_鍓湰.jpg

 

11_鍓湰.jpg

 

12_鍓湰.jpg

 

    一段反映石油工程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成绩的VCR播放后,张继红为晚会致辞,她代表石油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感谢学校党委和机关各部门各兄弟院部对学院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深挖潜能,不断取得成绩,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能够感受到来自学校老师的温暖,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爱出者爱返,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

7_鍓湰.jpg

 

9_鍓湰.jpg

 

鏈�悗鍚堝奖XinJiyuan-18_鍓湰.jpg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了学院整体凝聚力和精气神,展现出油工师生奋发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