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王继红)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6日,研究生部党委在机关楼32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付晓飞到会指导,研究生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部党委书记贾焕军主持民主生活会。

b1e43de4ed4973f9ec563bacb686074_鍓湰.jpg

  贾焕军首先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会前准备情况,并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盘点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和整改情况,检视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付晓飞在会上作了点评,对此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生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好,精准聚焦研究生关心的问题,检视问题透彻,准备工作充分。在把握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比较精准,体现了高站位;在主题教育各项内容学习上比较全面,体现了高标准。付晓飞对研究生部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提了三点建议。一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党员的终身课题,持续深入学习,学以致用;二要抓住关键问题持续整改,即坐实又要有特色,真正做到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研究生工作上水平;三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认真梳理主题教育材料,把研究生部各项活动做的有声有色,既实又新,体现研究生部良好的工作作风。

  贾焕军代表班子表态。他表示要落实好副校长付晓飞的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落实责任担当,继续扎实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制度运用好、坚持好,不断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积极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将研究生教育发展和持续深化推进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望。

  (图/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