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庆市 “打捆引才”专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0 发布人:苍留松

(招生就业处供稿)12月25日下午,大庆市 “打捆引才”专场宣讲会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宣讲室举行,大庆市委组织部、萨尔图区委组织部、龙凤区委组织部、杜蒙县委组织部部分领导,我校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及三百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大庆市委组织部及相关区县组织部宣讲人员围绕当地自然资源、人文环境、经济举措、“打捆引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主旨宣讲推介。

为了增加广大毕业生对大庆市“打捆引才”政策的了解,宣讲会设置了互动环节,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宣讲人员就同学们提出的报名条件、岗位需求、考试方式、材料审查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场面十分热烈。

宣讲结束后,大庆市委组织部与我校招生就业处签订了“打捆引才”合作协议书,推进市校双方在人才引进、互访互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市校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