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华北油田校友:砥砺奋进,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20-06-19

饮水思源、行胜于言。6月6日,近100 名工作生活在华北油田地域的我校校友积极行动,共同举行纪念学校建校60周年校旗云传递活动。

从国家矿山公园到华北明珠白洋淀,从会战功勋任4井到华北平原广袤富饶的希望田野上,“校旗云传递”活动走进华北,在校友们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一个个画面激情洋溢异彩纷呈,成为每一个校友的美好记忆,也为母校送上诚挚的祝福:“巍巍学府,奋斗以成。甲子风雨,六秩峥嵘。60载筚路蓝缕风雨兼程,60载逐梦前进携手共行。长路漫漫,作为东油学子,铭记母校恩泽,始终与东油相伴,始终将这份深情萦记于心。砥砺奋进,继续前行,相信东油,必将迎来新的锦绣华章!”







校友们虽然年龄不同,阅历不一,领域各异,但在他们的生命中都有一段相同的经历,就是迈着青春的步伐走进东油校门,在东油书写了青春的美好篇章,铺就了人生事业的基础,收获了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难忘的青春记忆。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