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通讯员 高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

6月24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抗疫情·送温暖”暨党员领导干部看望慰问防控人员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上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涛、院长周宾带领下,看望慰问了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防控工作人员、隔离区隔离人员以及门卫值班人员,并代表全院教职员工赠送了由学院党员干部自发捐助资金购买的粽子、水果等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关爱与温暖的爱心食品。接受慰问的人员十分感谢学院党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6月30日,为扎实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七个一”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涛以“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题,阐述了在疫情防控中不断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性,深刻剖析了疫情防控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做了专题微党课。与会党员通过宣讲,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分享了一场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战疫故事会,同时大家结合微党课学习内容、身边战疫故事和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和工作思路。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学校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过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