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启网络直播招生宣传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7-08

(通讯员 杜琳琳)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背景下,来华留学招生工作应如何创新成为国际教育学院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给来华留学招生带来的影响,国际教育学院适应当前线上工作方式,勇于创新,率先开展网络直播招生宣传工作。

经过一系列平台选用、设备调试、流程优化、内容选定、材料编辑、反复试播等前期准备工作,7月4日下午,负责学校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的杜琳琳老师在Cucas来华留学网上开启了直播招生宣传的首场直播。本次直播以“邂逅东北石油大学”为主题,从走进大庆、介绍学校、浏览校园、了解学生校园生活等方面展开,结合宣传视频和宣讲PPT全程英文讲解,直播过程中和学生实时互动,及时回答学生的提问。受疫情影响,学校不能走出国门招生宣传,但学校的名牌同样可以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亮相海外。

据悉,此次我校来华留学招生宣传的网络直播举措在国内各院校中为首次开创,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将陆续展开留学东北石油大学相关主题直播,力争在疫情影响下创新来华留学招生工作,从不同角度展示学校亮点,将来华留学招生宣传工作做新、做精、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