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0-08-26

(通讯员 韩巍)8月15日至22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邵克勇、党委副书记韩巍一行,以学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到沈阳、盘锦、北京、廊坊、天津走访校友,并开展座谈,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校校互动,寻求科研机会,推荐本、研学生就业,得到了各地校友及企业领导的欢迎。

邵克勇、韩巍一行与自动化89级校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师张晓东交流了专业认证相关事项,他预祝我院专业认证顺利通过。自动化88级沈阳校友宫政、田久德在母校60华诞之际,祝愿母校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在与自动化88级辽河油田校友座谈中,校友介绍了辽河油田近几年的发展方向和战略,希望母校可以根据国有企业改革形势变化,有目的、有针对性地改进培养目标和培养体系,输送更多、更好的毕业生到辽河油田工作。双方也就校企科技合作以及校校培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走访中北京校友表示,母校60年来为石油、石与化等各行各业培养了大批人才,我们在首都北京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在60年校庆之际,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希望有更多的增加双方合作和交流的机会,为母校发展建设,为东油百年大学梦做出贡献。

 

廊坊校友在座谈中表示,希望母校能够多到中石油管道公司和管道局走访,增进相互了解,寻找科研、人才培养等合作机会。同时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天津校友在座谈中表示,祝愿母校六十华诞快乐,请母校放心,东油学子一定秉承“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并希望和母校在海洋油气开发等项目上,增加交流和合作机会,为企业发展和母校辉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