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湖北校友:勠力同心,勇往直前

发布时间:2020-08-29

在东北石油大学60华诞来临之际,湖北校友心系母校,秉承校训精神,弘扬优良校风,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不畏艰难、戮力同心、砥砺奋进,接过母校传来的接力棒,让东北石油大学的旗帜在湖北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上空随风飘扬。

8月1日,湖北校友齐聚武汉红楼,在英雄之城发源地——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举行校旗传递活动,校友们顶着烈日,共同为母校送上最诚挚地祝福。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湖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湖北省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各省区市的东油校友们捐款捐物,无私援助,给遭遇疫情磨难的湖北人民和校友给予物质上的重要支持。母校老师经常打电话关心湖北校友,也是校友们战胜疫情的巨大精神激励。荆江情深,黄鹤绕枝,母校师生及各地校友与湖北校友的深厚情谊,如滚滚长江,滔滔不绝。

江汉春风起,冰霜昨夜除。风雨洗礼后的荆楚大地生机无限,东油学子将在这片土地、这座英雄的城市继续抒写辉煌的明天。感谢母校、校友们在非常时期给予湖北校友大力的帮助和支持,湖北校友也真诚地邀请大家到湖北做客。

(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